首页 > 新闻公告

图书馆“与书中人的时空对话”主题征文与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3  查看次数:
12月10日下午,由图书馆主办,麦田读书社承办的“与书中人的时空对话”主题征文与展示大赛决赛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西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是去年“与作者的时空对话”主题征文比赛的姊妹篇,继续延续“文稿+展示”的形式,让参赛者把自己的文章内容通过演讲、对话、舞台剧、视频等形式充分展现出来。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共收到参赛稿件152篇,经历了初赛、复赛的重重考验,共有12名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各位文笔、演技俱佳的选手同台竞技,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孙萌同学带领观众穿越回秦朝,对话嬴政,生动形象的再现了《大秦帝国》的辉煌;张佳琪同学通过《与刘媛媛的奇妙相遇》告诉当代大学生“你若不努力,谁替你坚强”;荆佳楠同学的《遇见星河遇见你》为观众营造了一个浪漫的氛围,给我们展示了唐院版本的小王子;李炜茹同学将余华的《活着》经典再现,让观众感受到了活着的意义,最终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巧妙的构思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拔得头筹。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经过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文法系刘芳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图书馆副馆长薛梅做了总结发言。本次比赛意在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深入阅读,真正走进书里,真正读懂书!最后,各位获奖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与书中人的时空对话”主题征文及展示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图书馆供稿,撰稿人:孙婧、周河清,审稿人:薛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