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我校学子在河北省第一届“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3  查看次数:
近日,河北省第一届“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决赛在河北大学图书馆隆重举行,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系顾萌、文法系裴羿赢两位同学凭借自身深厚的诗词功底和娴熟的朗诵技巧分别荣获一等奖,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自4月初启动,分为网络初赛、复赛和现场决赛三个阶段,以古代诗词文化为内容,利用数据库进行在线无纸化考试,通过微信平台实现竞赛,共吸引了全省96所高校近2万多名选手参赛。在我校图书馆积极宣传组织下,我校共有226人参赛,其中2人获得一等奖,11人获得优秀奖。
今后,图书馆将不断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开展多种阅读推广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读者的阅读与学习兴趣,增强文化服务的广度和深度,鼓励读者更好地了解和使用馆藏资源,推动校园文化健康发展。
(图书馆供稿,撰稿人:孙婧,审稿人:薛梅)

相关链接